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15、E.T. phone home.
E.T.打电话回家。(《E.T.外星人》1982年)
16、They call me Mister Tibbs!
他们叫我狄博思先生。(《炎热的夜晚》1967年)
17、Rosebud.
玫瑰花蕾。(《公民凯恩》1941年)
18、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9、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20、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21、A census taker once tried to test me. I ate his liver with some fava beans and a nice Chianti.
曾经有人想调查我。我就着蚕豆和酒,把他的肝脏吃掉了。(《沉默羔羊》1991年)
22、Bond. James Bond.
邦德,詹姆斯•邦德。(《诺博士》“007”系列第一部,1962年)
23、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24、I am big! It's the pictures that got small.
我很大!是画面太小了。(《日落大道》1950年)
25、Show me the money!
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
28、Play it,Sam. Play 'As Time Goes By'.
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卡萨布兰卡》1942)
29、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30、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31、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33、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1989)
37、I'll be back.
我会回来的。(《终结者》1984)
38、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40、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43、We'll always have Paris.
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卡萨布兰卡》1942)
46、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 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上一页 1 23 下一页